星际公民吧 关注:171,134贴子:2,558,218
  • 10回复贴,共1
求助

今年的BIS大包值得买吗?再配个英仙座是不是到位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25 15:52回复
    DD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25 15:52
    回复
      2026-06-24 22:2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喜欢就买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25 15:57
      回复
        喜欢就买 但是还是那句话 买的越多毕业越早 也腻的越早。gtaol 买了几亿游戏币以后,什么都有了,就不用上线了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1-25 16:17
        回复
          买买买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25 16:48
          回复
            不过英仙值得商榷,货仓太小导致只能专精战斗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25 17:29
            收起回复
              Bis包什么时候开卖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1-25 19:05
              回复
                今年bis大包10年而已。F8c还能单独买,所以今年bis包怎么看都不划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25 22: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