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吧 关注:280,314贴子:5,455,364
  • 36回复贴,共1

请问战士到了17怎么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难打,萌新一直玩战士,磕磕绊绊来到17难度,难度陡增啊,打了4把17难度,最远才到第二层boss,本来玩到15 16都感觉逐渐理解怎么玩了,之前无脑冲精英拿遗物,现在打个小怪血线被压下来都不敢碰怪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25 23:51回复
    意图强化是这样的,17及之后才叫高进阶。直播,该洁就洁,适当尽孝,走均卡,烂过渡也是过渡,打不过精英就避战,sl大法,说不定就1滴血碎心了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25 23:5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0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推荐的合适萌新看的up主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26 00:07
      收起回复
        推荐看b站的破碎的星光brkstar,他的风格适合萌新学,打法偏均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26 00:24
        收起回复
          优化路线、抓牌。实质举例,比如一层冲精英要开始考虑有火堆、药水兜底,或者自身卡组是否够硬;前三怪大多情况必抓至少一过度输出,因为后面均是强怪池,初始卡牌输出打很可能吃大战损;注意各层特点进行规划,比如二层强度提升是很高的,所以不是很胡都会考虑避战发育(二层事件收益很高,灵体、变二、图书馆等),不过具体情况还是要随机应变就是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26 00:36
          回复
            17和前面的都不是一个等级的,17,18,19都是一步一个坎,可以吧里开直播让大家指导一下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26 08:53
            回复
              昨天才发贴,今天开了一把运气炸裂就过了,前期过渡拿了张御血术,抽到了祭品,后面抽到放血,剑柄和耸肩,又拿了一张祭品,拿了个恶魔之焰删掉废牌,拿了个撕裂加点力量,无敌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输。
              就是没有好的防御牌和回血手段,但是打怪基本都是两三轮秒,战损小也问题不大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26 16:06
              收起回复
                a20通关了,接下来换个角色玩,先试试鸡煲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01 21: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