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吧 关注:549,121贴子:7,250,845
  • 15回复贴,共1

玩了四个月一线没有一个max 是不是太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充了18块 曙光差3个 月光才+3 激光和电磁炮才刚刚+4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26 09:29回复
    最近合成保底全是异形 boss模式也好久没出货,人麻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26 09:31
    回复
      2026-06-23 07:2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个确实有点非了,我第四张月卡没结束的时候一线就满了三个了,现在月光还差9个,我氪的比你多,但是也不应该能差出这么多


      IP属地:吉林3楼2024-11-26 10:41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1-26 12:12
        回复
          正常,我曙光还差7个max,玩的前五十天一架曙光都不出,最后直接去阴阳客服了才开始出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26 12:35
          回复
            我第五张月卡都剩20天了,我充得也比你多。我一线才4344,曙光差10个,月光差25个,激光差15个,电磁差9个。你拿什么跟我比?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1-26 15:07
            回复
              差的多了去了,我见过v7,v8没max一线的,也见过v3max自由的,纯看脸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26 15:19
              回复
                大概100天,签到92天+7天新手那个,一线4434,充了1500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26 15:37
                收起回复
                  2026-06-23 07:1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进V7 算欧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1-26 16:01
                  回复
                    我更非洲我也玩四个月智慧曙光才加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26 17:46
                    回复
                      差不多得了,我四个月才刚刚➕3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26 17:56
                      回复
                        终于max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02 13:03
                        回复
                          我七月底开始玩,到现在一线都是+9,这不就是aly的勾石爆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02 17:25
                          回复
                            不要急 没氪多少钱慢慢玩就行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12-02 18: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