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缘吧 关注:150,988贴子:2,549,563

天塌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放盒子里冬眠的三只苗子,今天打开盒子检查发现有一只在表面,拿起来一看已经硬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1-26 19:46回复
    冰箱里冬眠的吗?冬眠了多久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26 20:42
    回复
      2026-06-25 19:5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惜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1-26 21:14
      回复
        啊什么原因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26 21:43
        回复
          怎么冬眠的细说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26 22:00
          回复
            所以为什么要放盒子里冬眠,放原环境不会有任何问题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1-26 22:58
            收起回复
              什么原因呀,可以看下冬眠环境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1-27 00:11
              回复
                我也是第一次养苗冬眠,不知道啥原因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1-27 00:2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8: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不会是湿度太高了,温度计显示99湿度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1-27 00:35
                  收起回复
                    也不说一下放哪里冬眠的?环境如何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27 01:13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1-27 08:13
                      回复
                        里面放个小水盆,有的太早冬眠一直醒着要找水喝的,我的就是爬外面的自己喝水,基本三天就要加一次水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1-27 08:27
                        收起回复
                          看见你这样子,我还是原地冬眠算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1-27 08:35
                          回复
                            总会有这么个过程的,弱苗或者有问题没及时发现等。我的冬眠挂过,出眠挂过,饲养期挂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1-27 08:5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先病龟不能冬眠,还有不喂时间要长,还有体弱的也不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1-27 09: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