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笑川内鬼吧 关注:40,916贴子:556,050

什么叫“杀人诛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1-26 20:07回复
    赔钱也要卷一下是我没想到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1-26 21:21
    回复
      2026-06-23 14:5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零钱通亏900,穷学生一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1-26 23:53
      收起回复
        每一次创业失败都能积累经验 你股票亏了你得到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1-27 00:25
        收起回复
          还好,看到他们都赔了我就安心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1-27 06:33
          回复
            很早之前有个笑话,有个公司内部比赛用十万块钱一年内谁炒股挣得多。一年后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大哥胜出,别人问他的炒股心得。他说不会注册账号,一分没赔。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27 07:20
            回复
              最近股市不是牛起来了,应该不赔了吧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1-27 07:37
              回复
                只要记住,比惨你永远比不过其他人就完事了


                IP属地:山东10楼2024-11-27 09:07
                回复
                  2026-06-23 14:4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创业的时候是老板,至少风光过,你自始至终都是金融消费者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1-27 12:40
                  回复
                    创业亏十几万,人脉和行业经验是实实在在的,未尝没有东山再起的可能。炒股亏十几万那就是亏了十几万而已。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1-27 13:33
                    回复
                      哈哈哈哈 笑死


                      IP属地:浙江13楼2024-11-27 15:16
                      回复
                        通膨永远都是 理论上我们都在赔钱 跑不赢通膨怎么办 就该像美国佬 不存钱提前消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1-27 18:07
                        回复
                          怕你学大时代赶紧哄哄你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11-28 13:10
                          回复
                            躺着亏了十几万还好我不炒股一毛都没亏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11-28 15: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