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交易吧 关注:5,310,095贴子:329,357,477
  • 3回复贴,共1

姐妹们你们会留一个不会玩号做大号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 这个门派冷门甚至于邪门 而且我不会打他的pvp pve双心法我只会其中一个 另一个只会一键宏且大的不高
但是俺非常吃他的设定并且给他套了几年外观了 衣柜都是我喜欢的模样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1-29 07:45回复
    如题 随便唠唠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1-29 07:4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9:2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a的有点久 新赛季没有一点玩的欲望 加上手上的乱七八糟小号不少 很多都是邪门职业且不重复 想做一点断舍离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1-29 07:48
      收起回复
        我是真学不会这个b和尚啊该死无方应理我都玩了一个版本多熬下来学会了为什么这个和尚玩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感觉手感非常差啊!无能狂怒.jpg
        但是他真的该死的甜美 我承认我就是馋大师的身子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56楼2024-12-04 18: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