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总是听说进口的比国产好,那么究竟好坏在哪里?
今天各项给大家说说。
1.盒子,国产与进口都是使用pp塑料盒子,两者无区别。
2.袋子,就是无纺布,国产都是使用无纺布或者防火布(好像叫这个,具体忘了),进口都是使用德国无纺布,无论是密度、柔韧性、渗透率都优与国产品牌使用的。密度决定了袋子是否漏粉。柔韧性决定了使用口感、袋子是否会破裂。渗透率决定了尼古丁的释放速度。
使用国产觉得口感不好、粘牙龈,就是因为布不好。
3.粉末,这个我不太懂,但专业人员跟我说的原话是目前国内粉末没国外的好,在国内也采购不到与进口品牌一样质量的粉末。
4.气味,国产的必定带有一种类似卤水的气味,进口的也会有,但会淡很多。这种气味会随着生产出来越久越来越强烈。
各口味的香气在未开封的情况下,国产在生产3个月后就变淡很多,进口的比较持久,就算生产半年后,不开封也能闻到对应的口味香气。
5.味道,国产都偏甜,进口都偏咸。口味都是因人而异,就不过多评论了。
6.持久度,国产的从气味、尼古丁释放、味道都低于进口的,国产基本吃15分钟,进口至少都20分钟以上。

今天各项给大家说说。
1.盒子,国产与进口都是使用pp塑料盒子,两者无区别。
2.袋子,就是无纺布,国产都是使用无纺布或者防火布(好像叫这个,具体忘了),进口都是使用德国无纺布,无论是密度、柔韧性、渗透率都优与国产品牌使用的。密度决定了袋子是否漏粉。柔韧性决定了使用口感、袋子是否会破裂。渗透率决定了尼古丁的释放速度。
使用国产觉得口感不好、粘牙龈,就是因为布不好。
3.粉末,这个我不太懂,但专业人员跟我说的原话是目前国内粉末没国外的好,在国内也采购不到与进口品牌一样质量的粉末。
4.气味,国产的必定带有一种类似卤水的气味,进口的也会有,但会淡很多。这种气味会随着生产出来越久越来越强烈。
各口味的香气在未开封的情况下,国产在生产3个月后就变淡很多,进口的比较持久,就算生产半年后,不开封也能闻到对应的口味香气。
5.味道,国产都偏甜,进口都偏咸。口味都是因人而异,就不过多评论了。
6.持久度,国产的从气味、尼古丁释放、味道都低于进口的,国产基本吃15分钟,进口至少都20分钟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