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吧 关注:17,782贴子:386,011
  • 6回复贴,共1

【倾心育蚕】坐标北京,暖气来了,蚕孵出来。求各种带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北京这地界,暖气来了,结果我忘了把蚕宝宝卵放外面,完了蛋了,孵出来不少。。。。。
求带走啊!白色茧居多,还有红茧,黄茧,绿茧,白斑马,绿斑马,黑虎,茶斑。。。。。也不知道哪个出了多少,之前零星出两只,就养着了,现在一直在出,出,出。。。。四五龄的差不多是白茧和彩茧的,就看到两个茶斑。。。。要活体不敢保证运输。。但是各种蚕卵都可以给。。。。。可以邮寄,我家这位置只有顺丰。。。30块钱可以随便要东西。。。怕我给养死了


IP属地:北京1楼2024-12-01 09:14回复






    有吧友想要蚕或者蚕卵都可以吼我~~~~~


    IP属地:北京2楼2024-12-01 09:16
    回复
      2026-06-27 22:4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1 11:16
      回复
        现在还有蚕卵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5-24 21:39
        收起回复
          你又开始玩shaiya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7-01 22: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