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这地界,暖气来了,结果我忘了把蚕宝宝卵放外面,完了蛋了,孵出来不少。。。。。
求带走啊!白色茧居多,还有红茧,黄茧,绿茧,白斑马,绿斑马,黑虎,茶斑。。。。。也不知道哪个出了多少,之前零星出两只,就养着了,现在一直在出,出,出。。。。四五龄的差不多是白茧和彩茧的,就看到两个茶斑。。。。要活体不敢保证运输。。但是各种蚕卵都可以给。。。。。可以邮寄,我家这位置只有顺丰。。。30块钱可以随便要东西。。。怕我给养死了
求带走啊!白色茧居多,还有红茧,黄茧,绿茧,白斑马,绿斑马,黑虎,茶斑。。。。。也不知道哪个出了多少,之前零星出两只,就养着了,现在一直在出,出,出。。。。四五龄的差不多是白茧和彩茧的,就看到两个茶斑。。。。要活体不敢保证运输。。但是各种蚕卵都可以给。。。。。可以邮寄,我家这位置只有顺丰。。。30块钱可以随便要东西。。。怕我给养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