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吧 关注:289,505贴子:5,751,918
  • 4回复贴,共1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才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看了这个帖子后,也发表了自己的评论,被拉黑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1 14:15回复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至少要厚道一点!你总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1 14:17
    回复
      2026-06-29 01:4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虽为河南人,发表一下对河南人的看法,河南人在国内是出了名的坏,小人多,懒惰,偷鸡摸狗,爱搞小动作,狂妄自大,耍小聪明,自以为是,……多不胜举!我年轻的时候在福建打工时,那里开厂的老板们大部分都特别讨厌河南人,还有我在新疆时候,那里流传一句话《防火防盗防河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1 14:22
      回复
        条件差就要有自知之明,不要为了自己的私欲,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1 14:31
        回复
          你别说了,小孩生在你家是受罪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1-02 00: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