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滚5吧 关注:9,325贴子:15,625
  • 1回复贴,共1

关于重置版mod的问题,求解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我是上高中时候玩的老滚五,后来升学紧张再加上电脑带不动就弃了,当时也不懂什么mod,直接上手玩了,主线dlc都做了,现在几年过去了,毕业了我也有了工作,买了新电脑,下载了重置版,也想体验mod,下载了NMM,但是这个工具我实在是用不上来,搜游戏目录,找不到所在游戏的路径,(难道是因为没有在Steam下载吗),运行不起来,mod也不知道在哪里下载,有好心的大神可以帮忙解答吗,谢谢!!!!!


IP属地:江苏1楼2024-12-03 02:11回复
    换mo管理器吧,那个在n网有,他不会覆盖本体,方便使用。你可以直接找点整合包,自己要加mod的话要研究很久的,还要考虑冲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4 17: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