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吧 关注:317,688贴子:7,385,426
  • 0回复贴,共1
求助

无法建哨站(bug?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星系已经调查过了,但是恒星好像出了bug,没办法建哨站,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我这个档已经两个这样的星球了,都在重要的交通位置上,没法建哨站就没办法建超空间中继器...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03 03:3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