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吧 关注:33,464贴子:1,003,257
  • 27回复贴,共1

最后还是用回这仨了。这一作小马哥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有仇,初次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后还是用回这仨了
这一作小马哥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有仇,初次上阵就假摔,68%命中愣是伤害吃满直接把我跑了两天派遣弄出来的厄运式IV爆了,还是送去当后勤大队长吧。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3 03:52回复
    话说哈罗这个钻头是不是填错了,86EN用两次就萎了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3 03: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19: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一作还是母舰无双 单兵不讲究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2-03 10:31
      收起回复
        机子坏了存档无了手游永恒又一直不出,在考虑要不要开新档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03 10:44
        回复
          有事没事跑后勤,前期没钱买船就拉满游击小队怂一点打试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03 12:14
          收起回复
            角色等级不够技能不够是这样的,驾驶员能力不行是驾驭不了机体的,还有附近没能支援防御的还是建议怂一点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03 12:40
            回复
              援一个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03 13:48
              收起回复
                如果是有问题那一定是出在EN的初始总量设定上,而不是消耗上。以一般设定血量和EN都是取整数,186EN这么有零有整明显是有问题的,最明显的是和攻击防御等等数值一模一样。




                IP属地:北京9楼2024-12-03 14:2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1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f100级,杂兵无纬度5000+,机体6000+,作何感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04 21:12
                  回复
                    这是要刷多久了,实在是佩服
                    我200多小时才200多级,当然也是各难度通剧情,没有刻意刷。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2-05 14:46
                    回复
                      图二的女骑士初始格斗很高的,有dlc的话可以造一台王道异端给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10 10:19
                      回复
                        没有背景音乐怎么玩的下去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2-13 10: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