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万岁爷吧 关注:24,097贴子:702,976
  • 5回复贴,共1

万岁爷╭☞女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来给大家讲讲女将,很多萌新在前期就培养女将,这是非常错误的,甚至在开区第一天就养女将,女将是后期才陪养的,前期培养第一没有银子,第二没粮草,第三没兵,第四更不用说了军事没用,养女将是在后期银子充足的情况下和强化充足的情况下培养,女将在后期才能发挥最大的潜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3 14:33回复
    培养女将比培养清帝要容易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3 18: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02:1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养谁不是养,也就青帝女枭可以当主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06 07:38
      回复
        道光是救不回来的。让孩子补农业国力。宴会只买农业果给道光。除非你能强化咸丰满级,给他妃子加亲密升百分比农业加成。并且最好升议政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1-05 0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