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探讨吧 关注:68,407贴子:3,466,867

中医无用论的,人家这个诊所怎么开的这么好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灯那么亮呢,还是监制呢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05 17:16回复
    还没我家楼下那个卫生院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5 17:24
    回复
      2026-06-23 08:5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这张图?,你不如说资本打压中医


      IP属地:上海3楼2024-12-05 18:21
      回复
        说吸烟有害健康的,人家烟草公司怎么开的这么好呢?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2-05 18:27
        回复
          因为很多人认识不到中医没用,给这种诊所交智商说,就像很多印度人认识不到牛屎治病没用一样,印度肯定也有很多开的很好的牛屎治病诊所。
          说不定也有没逻辑的印度医粉会喜欢舔着个脸说什么:牛屎治病无用论的,人家这个诊所怎么开的这么好灯那么亮什么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05 19:48
          收起回复
            九华山香火那么旺,地藏王菩萨一定是真的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05 20:36
            收起回复
              教堂信徒那么多 拜耶棍一定很灵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05 20:59
              回复
                就是招牌亮,诊所都没开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05 21:29
                回复
                  2026-06-23 08:4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没我家卧室灯亮,我一定也是中医大尸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05 23:15
                  回复
                    不如卫星锅一根毛。当年卫星锅连央视都给它打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2-06 01:05
                    回复
                      “有没有用”和“有没有市场”是两码事。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2-06 09:21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2-06 09: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