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吧 关注:176,394贴子:2,385,974
  • 20回复贴,共1

养殖区爆了,感觉养树鼠比哈奇更能产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干脆把多的小动物放到有屠宰场的地方,结果双杀
有粉红色树鼠的地方会抱蛋太能生了


IP属地:日本1楼2024-12-06 17:22回复
    双层水门里加个气动门占地空间更小


    IP属地:福建2楼2024-12-06 17:30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1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而且养树鼠可以无实物投入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6 20:22
      收起回复
        小人吃土;哈奇吃沙子,岩石,金属;小人吃哈奇肉;=小人吃地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07 17:03
        收起回复
          哈奇2㎏叔叔1kg肉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08 01: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