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吧 关注:5,396,576贴子:110,374,916
  • 13回复贴,共1

为什么这个挑战模式只有序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完就没了,但是后面的恶魔猎手就有故事模式。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06 23:28回复
    因为懒狗暴雪敷衍了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6 23:30
    回复
      2026-06-23 18:3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外域是阿兰娜的英雄之书
      阿尔萨斯的在英雄之书里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6 23:33
      回复
        懒狗暴雪忘了出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6 23:39
        回复
          因为皮肤,异画卡躺赚。做冒险多累。暴雪懒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06 23:42
          回复
            这是最后一个冒险了,敷衍了事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2-07 17:54
            回复
              好像是说,以后都不会做冒险模式了。
              听说的,具体不知道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07 22:01
              收起回复
                因为冒险模式虽然好玩 但是不赚钱!还有就是费脑子想剧情 不如印假卡来得快


                IP属地:广东10楼2024-12-07 23:10
                回复
                  2026-06-23 18:3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们这么喜欢剧情游戏?那为什么不玩冒险岛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2-08 06:17
                  收起回复
                    这是最后的冒险了,直接烂尾,冒险模式被替换成了迷你包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2-08 1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