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度:
云顶:46%VOL
格兰帝:54.2VOL
颜色:
都是亮金色,格兰帝稍深
闻香:
云顶:苹果,梨子,柑橘
格兰帝:巧克力夹心威化饼,杏仁(哟,有点喜欢)
品饮:
云顶:格兰杰?水果甜味,柑橘,一点苹果,一点青草,一点点咸感
格兰帝:杏仁,巧克力,成熟樱桃,这款有点苦啊,一开头的甜感过后,中段开始发苦,可以说是黑巧的苦味,后段柑橘调出来,并且变咸,反而没那么苦了,酒精有点刺激。加水后,中段的苦味没了,甜味持续到尾段,巧克力还是贯穿始终的,最后一丢丢苦
尾韵:
云顶:短,柑橘的香气很快消失后,剩一点青草的苦味,没了
格兰帝:樱桃,柑橘的气息停留了一会儿,不算很长,舌头有一点苦。加水后,甜感持续较长,最后一点点苦味。
总结:云顶10年,合格的基础款10年,但是再说一遍,它卖夺少???七八百!咋不抢呢?炒高的价格,也没喝出什么坎贝尔镇的特色,不建议整瓶买,真好奇搞个分享瓶试试,不差钱也可以整瓶买。
格兰帝维多利亚桶强第三版,这个有点意思,这是我第一次喝坎贝尔镇的威士忌,不知道坎贝尔的风格标准是什么,但这款还挺好喝的,然后一查罗曼湖官网,980,告辞...指南针也要850...我心里愿意买,就是600多的价,超过650我要考虑,毕竟桶强但酒体也谈不上特别厚重,风味也不见得特别丰富那种,选择太多了这个价格,维多利亚没有太大优势
云顶:46%VOL
格兰帝:54.2VOL
颜色:
都是亮金色,格兰帝稍深
闻香:
云顶:苹果,梨子,柑橘
格兰帝:巧克力夹心威化饼,杏仁(哟,有点喜欢)
品饮:
云顶:格兰杰?水果甜味,柑橘,一点苹果,一点青草,一点点咸感
格兰帝:杏仁,巧克力,成熟樱桃,这款有点苦啊,一开头的甜感过后,中段开始发苦,可以说是黑巧的苦味,后段柑橘调出来,并且变咸,反而没那么苦了,酒精有点刺激。加水后,中段的苦味没了,甜味持续到尾段,巧克力还是贯穿始终的,最后一丢丢苦
尾韵:
云顶:短,柑橘的香气很快消失后,剩一点青草的苦味,没了
格兰帝:樱桃,柑橘的气息停留了一会儿,不算很长,舌头有一点苦。加水后,甜感持续较长,最后一点点苦味。
总结:云顶10年,合格的基础款10年,但是再说一遍,它卖夺少???七八百!咋不抢呢?炒高的价格,也没喝出什么坎贝尔镇的特色,不建议整瓶买,真好奇搞个分享瓶试试,不差钱也可以整瓶买。
格兰帝维多利亚桶强第三版,这个有点意思,这是我第一次喝坎贝尔镇的威士忌,不知道坎贝尔的风格标准是什么,但这款还挺好喝的,然后一查罗曼湖官网,980,告辞...指南针也要850...我心里愿意买,就是600多的价,超过650我要考虑,毕竟桶强但酒体也谈不上特别厚重,风味也不见得特别丰富那种,选择太多了这个价格,维多利亚没有太大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