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吧 关注:117,091贴子:895,675
  • 41回复贴,共1

云顶10年、格兰帝维多利亚桶强第三版品饮对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又来试分享瓶了,二楼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6 23:28回复
    酒精度:
    云顶:46%VOL
    格兰帝:54.2VOL
    颜色:
    都是亮金色,格兰帝稍深
    闻香:
    云顶:苹果,梨子,柑橘
    格兰帝:巧克力夹心威化饼,杏仁(哟,有点喜欢)
    品饮:
    云顶:格兰杰?水果甜味,柑橘,一点苹果,一点青草,一点点咸感
    格兰帝:杏仁,巧克力,成熟樱桃,这款有点苦啊,一开头的甜感过后,中段开始发苦,可以说是黑巧的苦味,后段柑橘调出来,并且变咸,反而没那么苦了,酒精有点刺激。加水后,中段的苦味没了,甜味持续到尾段,巧克力还是贯穿始终的,最后一丢丢苦
    尾韵:
    云顶:短,柑橘的香气很快消失后,剩一点青草的苦味,没了
    格兰帝:樱桃,柑橘的气息停留了一会儿,不算很长,舌头有一点苦。加水后,甜感持续较长,最后一点点苦味。
    总结:云顶10年,合格的基础款10年,但是再说一遍,它卖夺少???七八百!咋不抢呢?炒高的价格,也没喝出什么坎贝尔镇的特色,不建议整瓶买,真好奇搞个分享瓶试试,不差钱也可以整瓶买。
    格兰帝维多利亚桶强第三版,这个有点意思,这是我第一次喝坎贝尔镇的威士忌,不知道坎贝尔的风格标准是什么,但这款还挺好喝的,然后一查罗曼湖官网,980,告辞...指南针也要850...我心里愿意买,就是600多的价,超过650我要考虑,毕竟桶强但酒体也谈不上特别厚重,风味也不见得特别丰富那种,选择太多了这个价格,维多利亚没有太大优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6 23:2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0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2-06 23:59
      收起回复
        顶酒评。印象里的云顶10不至如此不堪 不知道是不是氧化过度的原因,但全盛也就是个比较好的基础款的水平。全系都贵 想喝的时候看那个价完全没欲望~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7 00:35
        收起回复
          云顶10和12CS12黑标不错的,10个人认为比及格高一些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07 02:26
          收起回复
            云顶10现在没法儿说了…以前300,喝起来感觉10ppm左右,感觉还可以。最近没喝过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07 09:23
            收起回复
              记忆中云顶10年喝起来感受还挺好的,明显和其他几个产地不同的风格,发了年终奖再买一瓶回来试试吧,毕竟百人百口。


              IP属地:重庆7楼2024-12-07 10:06
              收起回复
                可能分享瓶时间久了些


                IP属地:上海8楼2024-12-07 10:1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5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赞酒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07 12:32
                  收起回复
                    呀维多利亚都出到第三版了,后面好像是美人鱼系列接班了,印象中都是六七百块钱。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2-07 12:48
                    收起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07 14:37
                      收起回复
                        我也喝过3个云顶10年分享瓶,也感觉一般。不知道为什么网上那么多高评价。喝起来两三百的感觉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2-07 15:11
                        收起回复
                          其实我想说云顶酒厂最能打的不是云顶,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2-07 17: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