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吧 关注:979,869贴子:3,211,425

简单说说R7 7435H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鸡哥15、16、17k都上这U了,买这U的人这段时间突然变多了。前一段时间被这U折磨的我有必要好好给小白说说了(个人感受,不是专业测评)
1.没核显!没核显!不插电几乎没续航,有离插座用电脑的需求的基本不推荐这U
2.zen3老架构,单核性能拉胯
3.积热大(锐龙通病?),有点挑战笔记本散热
4.兼容性差(lz在steam上开游戏经常闪退)
以上是lz的对其缺点的主观感受,优点也是有的,比如8大核的架构,多核表现还马马虎虎过得去,其次就是性价比,5000块以内的4060笔记本大多配这U。如果你对CPU要求不高,对显卡要求高,上述缺点能接受,而且实在拿不出多一点点钱,而且现在就要买,这U你确实值得考虑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7 13:08回复
    lz是蛟龙15Pro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7 13:10
    回复
      2026-06-28 15:5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问:某东搜什么有机械革命补贴
      答:搜【补贴400】就有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4-12-07 13:16
      回复
        单核太拉了


        IP属地:意大利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08 22:21
        收起回复
          蛟龙16k最高支持什么样的内存呀,32g 4800hz的吗


          IP属地:广东8楼2024-12-09 03:36
          收起回复
            我看鸡哥大牌也出了7435,感觉就是图便宜走低端走量?


            IP属地:陕西9楼2024-12-09 13:31
            收起回复
              评价一下8845H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09 18:34
              收起回复
                评价一下7945HX 如何?


                IP属地:湖南12楼2024-12-11 16:0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4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U是不是打吃鸡这些网游不太行阿楼主


                  IP属地:广东13楼2024-12-11 16:18
                  收起回复
                    这颗u的if总线频率最高多少啊,能支持5600的内存吗


                    IP属地:江苏14楼2024-12-11 22:42
                    收起回复
                      配4060算低U高显吗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2-12 13:24
                      收起回复
                        16能内存压时序吗,BIOS好像没选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2-17 13:47
                        收起回复
                          我就是这颗u,打永杰都卡,应该是三环太小的原因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12-18 08:27
                          回复
                            那i5 12450h呢,和7435h区别大不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4-12-18 10: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