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九羊吧 关注:9,729贴子:60,796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5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九羊吧
>0< 加载中...

轧钢厂意见贴!!!!大家都来发言!!!!!!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syh0620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九羊轧钢的一名普通员工,我先发表一些意见吧!
1,制度要完善健全。我们厂员工大都为年轻人,希望厂领导能提供一个真正公平的平台,能者上,奖罚分明。而我现在所看到的却是有许多庸人,甚至不乏有一些外聘人员,占着高位置;奖罚不分明,只有罚款没有奖励。另外工资系数是否需要调整一下呢?总感觉1.01与1.11差的是那么大,而1.11与1.23竟相差了了,这个能行吗?
2,环境要继续改善。走在厂里,你若细心观察,会发现仍有许许多多的不安全隐患及因素。职工们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板材加热外“曲折弯道”,白天还好说,晚上大家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不小心被哪个“黑影利器”给伤着;操作台上的屏蔽地板砖都破旧了,尤其严重的是板材卷取操作台,竟然用铁板给盖上,上面竟也没有绝缘垫,真不知道,万一哪天着了电,将是什么样的情景;雨天时多出漏雨,具体不讲。
3,劳保要发放充足。大家大都是去年轧钢一投产就来了的,而都一年多了,我们却仍然只有一身工作服,尽管夏季也发过一身,但太小了,秋冬季无法穿。另外,洗衣粉也太少了,每每看到我们这么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们,走出门外还不及人家年龄大点的其他厂员工,我心里真不是个滋味,这可是我们轧钢厂的一个形象啊!!为了咱整个厂的形象,多发点洗衣粉没问题吧?
这就是我个人的意见,希望大家能有所体会,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不当之处还望理解;同时,希望大家不要互相攻击,也不要说一些没用的牢骚话。



  • 九羊新人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的比较实在,也比较符合实际!


2026-06-25 16:0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九羊人啊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认为系数差的太大,为什么干同样的活就不一样的工资,这难免会让我们在工作中干这也不踏实!


  • 九羊取经人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


  • 勤谨还稳重丶牡蛎j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你只看到一面,1.01和1.1是查了0.09吧
你看1.1和1.11的基本工资竟然查了120快钱,我不知道办公室怎么算的。你是幼儿园毕业的嘛?算数咋那抹差。那你的怎么没算错啊。给排水在全厂乃至全公司来说,系数和工资是最低的吧!那个**刘向英还说TM的风量话。你怎么不和公司少要点啊,就这么点破工资,还他妈的这抠,那饿的,还要不要人活了。看给排水,竟然还有2个空白支票,那2个0.73系数的钱拿去了,是消防员的。三班倒的有了,干嘛长白班还有啊。。。。。不是我们大家说你们这些外聘的,你们一个月最少的也有5000吧,拿点全勤奖,安全奖九算了,求求你们不要再拿职工的血汗钱了。



  • 九羊新人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回复:5楼
工资总额是一定的,所以外聘占的工资越高,我们的工资就越低,好的外聘的应当拿,那些滥竽充数的就少拿点吧


  • ﹎丶神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轧钢澡堂什么时候建成啊,我们都是年轻小伙子,大多数是没结婚找对象的,下班得干干净净的才行


  • syh0620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回复:7楼
说的太对了,轧钢厂的出来穿的还不及人家别的老厂的,真是惭愧啊;为了咱轧钢厂的形象,我们的工作服,我们的工作鞋也该快点发吧。
作为一个轧钢员工,走在外面,我就是代表了轧钢厂的一切形象了,人家知道我是轧钢的,就会把自己与整个厂相提并论了,而我们这衣服脏乱,蓬头垢面,真的不行啊!!丢人啊!!
亲爱的领导,我知道,我也理解,我们提出一些高级建议你可能治不了,也做不到!比如什么4班3运转,涨工资等,我们心里有数,不为难你就是了。但咱自己的厂,多发一些工作服、劳保鞋,多照顾照顾自己的员工们这些孩子们,这些你们该能做到吧!!!


2026-06-25 15:5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syh0620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哎,还是自己顶一下吧!
大家若有好的想法可以说说吧


  • 璐村惂鐢ㄦ埛_0ASQaSP馃惥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111


  • ufw720879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o.%,)#%)!


  • 九羊美女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的太好了···从轧钢出来到石灰窑那段路太难走了···


  • 九羊新人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


  • 贴吧用户_0Ry8W4J🐾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
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026-06-25 15:5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发型呵乱亻不乱
  • 铁杆吧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轧钢厂设了好几个意见箱,我就没见有打开过得,那个锁上的灰尘都有2指厚了,设那东东干啥啊又不用,广浪费钉子来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5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九羊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