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吧 关注:43,091贴子:245,530
  • 7回复贴,共1

2和1比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要是我玩了2可以不用玩1了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8 06:58回复
    剧情接上,玩法大不同


    IP属地:广东2楼2024-12-08 09:47
    回复
      2026-06-26 17:2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完全两个游戏,唯一相似度就是视角了吧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8 13:00
      回复
        不是一个游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8 15:04
        回复
          两个类型游戏,不过2玩通以后真不想玩,太累了,还是1好玩


          5楼2024-12-09 05:40
          收起回复
            1和2都可以玩,根本就是两个游戏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15 12:36
            回复
              2很无聊。。。。枢纽加成比1代还要离谱。。。。刁民发颠更加严重。。。感觉已经黔驴技穷了,估计不会有三了。。。


              7楼2024-12-19 05: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