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7吧 关注:7,538贴子:96,851
  • 6回复贴,共1

不是,昨又是鲜卑南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两个档结局都是鲜卑南下,我还以为是新势力设定的原因,这都已经第3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8 19:27回复
    势力结局就三种,谋朝篡位、异族入侵、300年繁荣,不符合谋朝篡位和300年繁荣,肯定是异族入侵
    异民族侵略之发生条件
    - 不符合 300年繁荣或谋朝篡位之发生条件


    IP属地:北京2楼2024-12-08 19:55
    回复
      2026-06-25 13:0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部分都是因为手下士兵太多了,快统一的时候把大部分的士兵集中到一个城,然后把那个城的军粮全部卖掉。到春季的时候,士兵就会被解散。这个时候统一基本都是好结局。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8 22:54
      回复
        实在没法减少兵数,可以打最后一战时用落雷即时存档SL劈自己人,然后撤退了把别处的兵调来补满继续来。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4-12-09 19:4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