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在之前的帖子里
现在的核心问题就是该不该立马跑路,保一个应届生身份
现在跑路的话年前估计就得老实家里蹲了,准备搞搞游戏陪玩之类的兼职维护一下日常生活(隔壁游戏修罗水平,本人也是纯宅基本没有额外的出门花销)
跑路的话想准备年后回北京或者去深圳广州的什么地方看看orz
玲珑自证

现在的核心问题就是该不该立马跑路,保一个应届生身份
现在跑路的话年前估计就得老实家里蹲了,准备搞搞游戏陪玩之类的兼职维护一下日常生活(隔壁游戏修罗水平,本人也是纯宅基本没有额外的出门花销)
跑路的话想准备年后回北京或者去深圳广州的什么地方看看orz
玲珑自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