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剑三吧 关注:81,072贴子:4,671,368
  • 4回复贴,共1
求助

该不该跑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情提要在之前的帖子里
现在的核心问题就是该不该立马跑路,保一个应届生身份
现在跑路的话年前估计就得老实家里蹲了,准备搞搞游戏陪玩之类的兼职维护一下日常生活(隔壁游戏修罗水平,本人也是纯宅基本没有额外的出门花销)
跑路的话想准备年后回北京或者去深圳广州的什么地方看看orz
玲珑自证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9 10:58回复
    之前帖子里看到有人说我没有条件让工作适应我,这个我理解,不然我也不会大学四年为了以后能找工作就上班一整年积累经验。
    本身一直也是干商务相关的,结算,支撑这些我都会做,商务需要会用的erp sap系统我也都会操作
    我也不投简历给我根本没接触过的工作职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9 11:00
    回复
      2026-06-22 11:33: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另外就是这个工作让我感到不适的原因是,公司要求我高效率,我也习惯干这些,但是事实上是整个公司只有我高效率,甚至公司所有人都没有台账记录,我对接工作永远对接人永远找不到数据,整个公司目前只有刚刚入职的我做了台账。
      另外一点就是入职工作交接在我看来把工作内容和以往工作文件传给我就行
      但是明天公司老板,两个部门总经理还要专门从上海出差到合肥就为了专门来找我,这让我很不能理解,我只是一个基层岗位,为什么要这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9 11:03
      回复
        文科有实习经历都这么难吗,我也是今年刚毕业,啥都没有就硬找,那时候也给我整焦虑了,没交社保的话,个人建议实在呆不下去了可以离职,但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应届生这个身份除了对考公考编和一些国企有用其他的都基本要本年度的应届毕业生了。你有实习经历,说实话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多找找有机会的 。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9 16: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