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纸书吧 关注:92,275贴子:1,103,841
  • 39回复贴,共1

国产明年要是能做出翻页动画就完美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在关注10寸看漫画的机子。
——
KindleScribe 2022都能有翻页动画,
能减轻翻页时、上一页图片的深色闪烁,看漫画体验MAX。
国产2024了,居然做不出同样的效果
开放系统把路越走越偏,到头来却忽略了阅读体验本身
kindle支持格式太少,漫画导入很麻烦,我估计也不会买。
国产开放系统的泛用性+kindle的翻页动画,不知道多少年才能出这样的产品


IP属地:广东1楼2024-12-10 13:57回复
    看小说买个带翻页键的,啥不都是一个样。
    看漫画就不一样了,翻页动画很影响体验。
    ——
    国产厂商做开放系统,加了一堆花里胡哨的功能面向企业用户。
    现在LCD安卓平板也才2000吧,国产10.3寸墨水屏敢卖3000
    明显不是以“纯阅读用户”为目标群体啊
    厂商这是觉得只要自己加一堆花里胡哨的功能,就可以跟平板抢用户?


    IP属地:广东2楼2024-12-10 14:1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0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几年买了个kpw4入坑,
      这两年kindle退出大陆市场、国产趁势崛起。
      结果,阅读做得最好的掌阅、居然在本地书插入广告
      文石听说易碎、拒保,也是黑料无数
      汉王不知道怎么样,没前光对环境要求很高,只适合在自己家挂个台灯看
      ——
      多年以后,回头看去还得是kindle。。。。


      IP属地:广东3楼2024-12-10 15:09
      回复
        翻页动画这事没戏。倒不是我云。当年kpw5一入手,我分别向两个大公司提出过建议。翻页动画配合刷新非常丝滑,回复都是“会考虑”。考nmlgxxxx。都TM多少年过去了?还考虑呢?产品早就走邪路了。现在开始卷“办公平板”了。没性能没条件就硬上。吹呗,忽悠呗,反正总会有上当的。正经的,这么多年了,某厂旗舰机13.3的刷新残影没解决;256灰阶抖动花纹没解决;mobi看漫画毛边没解决;净加一些有的没的功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10 15:29
        收起回复
          我怎么觉得墨水屏去卷办公本是个nc设定呢?首先作为一个办公本不说要性能多么强劲,至少也要能在中等水平吧,就现在这普遍的墨水屏性能还不如几年前的中端机呢。
          第二,多设备互联也是个很重要的点,就墨水屏这市场很难有软件公司有动力去做适配
          第三,还是软件生态的问题,不可能消费者先买机器再等软件适配吧!想我周边的宝妈们给宝宝买墨水屏机器基本都是图它能在护眼的情况下有对应的教育软件(我记得是小天才还是步步高去了),可以说是冲着这个软件去买的这个机器
          所以,我觉得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做好阅读体验和手写体验呢,向着显示效果更好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0 16:22
          收起回复
            kpw5的翻页动画真的是丝滑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10 17:29
            回复
              kindle翻页动画有专利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10 18:54
              收起回复
                用墨水屏第一件事就是关掉所有翻页动画。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11 01:08
                回复
                  2026-06-26 15:5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kindle看漫画最逆天的就是需要用kcc和chinlp手动切边,缩放,切页,甚至调节对比度。配合kindle书架本身的狗屎,库逻辑对于看漫画纯帮倒忙,加之逆天的二进制排序,这系统用着真闹心。但是它漫画显示又md最好,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11 02:27
                  收起回复
                    为啥要翻页动画?我即使偶尔用平板手机看也是第一时间关掉它!真是碍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11 08:29
                    收起回复
                      看kp6的翻页动画是真眼馋,但是非开放系统直接打消所有想法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2-11 08:43
                      回复
                        我还以为没翻页动画是性能和墨水屏限制,原来能做出来啊仿真翻页都没有也能叫“电纸书”吗?一直没下定决心买电纸书就是不习惯翻页晃眼,看来还是在等等继续用ipad算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11 19:16
                        回复
                          需要电子书资源加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11 21:55
                          回复
                            kpw6开翻页动画 那速度无敌了,还没有残影。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2-12 17:43
                            回复
                              2026-06-26 15:4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kpw5 ks都用了很长时间才出掉,都不知道大家经常说的翻页动画到底是什么,念念不忘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12-13 08: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