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僵尸开炮吧 关注:108,787贴子:1,769,594
  • 10回复贴,共1

淘宝买的自抽号。出了冰皮。请问应该怎么养这个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没有别的核心。就这一个皮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0 15:14回复
    有无大佬懂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0 15:16
    回复
      2026-06-23 17:19: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光一个皮没用,选多皮多核的号玩


      IP属地:浙江3楼2024-12-10 15:40
      收起回复
        干冰弹核心,秒杀传送宝石。配这三个,其它的慢慢来了


        IP属地:广东4楼2024-12-10 15:44
        回复
          别玩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1 13:42
          收起回复
            不要入坑了,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4-12-11 15: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