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吧 关注:195,188贴子:3,610,042

又是一年征兵时,祝愿今年的新兵及军属们永远快乐!健康!吉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0-11-11 15:21回复


    2楼2010-11-11 15:21
    回复
      2026-06-28 13:5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0-11-11 15:22
      回复


        4楼2010-11-11 15:25
        回复


          5楼2010-11-11 15:25
          回复
            顶楼主


            6楼2010-11-11 16:16
            回复
              谢谢哈~我还记得2000年的那个冬天我傻傻的跑到离家千里的山东~在哪里度过了我人生最重要的3年。


              7楼2010-11-11 18:47
              回复
                希望我的这两个帖子不要沉~大家帮顶!


                8楼2010-11-11 18:48
                回复
                  2026-06-28 13:4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0-11-12 10:38
                  回复
                    顶起来


                    10楼2010-11-12 12:38
                    回复


                      11楼2010-11-13 09:36
                      回复


                        12楼2010-11-13 09:49
                        回复
                          向新兵致敬


                          13楼2010-11-13 14:27
                          回复
                            新兵们注意了,到部队可不要丢内向人,好好干!!!


                            14楼2010-11-13 22:53
                            回复
                              2026-06-28 13:3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内乡兵到哪里都是好样的


                              15楼2010-11-14 1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