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战斗行动2吧 关注:11,923贴子:610,398
  • 2回复贴,共1

steam和贴吧总有人附和那些说我玩黄缩或者强退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这种弱智局我为什么不退?30佯攻我要是缩基地的话真不知道队友有什么用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4 20:34回复
    有些时候确实挺无助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5 00:45
    回复
      2026-06-26 10:0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像我这种每天只刷ab的就没烦恼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16 0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