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公交吧 关注:4,464贴子:311,269
  • 2回复贴,共1
537新车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5 09:20回复
    这车我认为的几个不足之处:
    1.报站不是原来的了,用的貌似是车原厂自带的智达报站
    2.报站声音有点人机化,而且站没报完的时候一开门的那个“请上请投币请刷卡”会把报站顶下去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15 09:34
    回复
      2026-06-22 21:1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补几张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15 10: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