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吧 关注:3,636,242贴子:71,393,265

回复:vivox60主板坏了,我要维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vivo售后真坏,换新电池,给我个二手电池,还把我手机弄坏。这辈子再也不碰vivo。12345已经受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5-01-02 14:58
回复
    品控太差了,vivo以后就不要选择了,我得也是 主板莫名其妙就坏了,2000的维修费,吃相不要太难看,


    IP属地:北京41楼2025-04-22 09: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