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赛事吧 关注:156,915贴子:7,464,823
  • 9回复贴,共1

话说如果12-10那一把A点跳狙是绿龙那边打的 会不会有喷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就是说如果处境更换一下 shiro或者换donk跳狙打出来这个击杀会咋样


IP属地:福建1楼2024-12-18 16:37回复
    看最近对喷漆的讨论应该不会出,因为绿龙本就是优势,跳狙也算不上关键转折点。除非像之前打nip最后四杀那局谁输谁没经济,跳狙改变局势还有点可能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8 16:55
    回复
      2026-06-24 13:4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18 17:00
      回复
        感觉除非是驴在那个位置附近1v5才有机会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18 17:20
        回复
          那个地方本来就是跳杀高发地带 想出涂鸦起码的连着跳杀两个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8 17:52
          回复
            不会,如果是faze加时翻盘了应该能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18 17:53
            回复
              连跳狙三个才有可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18 17:54
              回复
                不会,真太常见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18 17:54
                回复
                  2026-06-24 13:4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跳狙一串二有机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18 18:27
                  回复
                    donk在这五杀,13-11,或许可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19 02: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