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功放,没啥改的价值。那个接dsp的line out本质上是个高转低,车上有用,可以兼容车载大屏,接接电话等等。家用没用,不用接一样可以工作的。
然后你这是没有分频功能的,没看到切频的按钮或者旋钮,接上喇叭就出来全频段的声音。要改家用,得自己弄好喇叭的分频器。注意高音不分频直接接你这个功放,会烧掉。最简单你都要弄个分频电容。
接电池是acc和12v接电池正极,gnd接负极。
旋钮搞成外置的,你去买几个适合的音量旋钮就行了,有一种内孔全圆的就可以插进去。但是,基本不可能搞成,四个旋钮位置太紧,旋钮放不下的,没有那么小的旋钮。而且,外壳孔太小旋钮塞不进去,得扩孔。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是金属的箱体,肯定影响信号。
然后你这是没有分频功能的,没看到切频的按钮或者旋钮,接上喇叭就出来全频段的声音。要改家用,得自己弄好喇叭的分频器。注意高音不分频直接接你这个功放,会烧掉。最简单你都要弄个分频电容。
接电池是acc和12v接电池正极,gnd接负极。
旋钮搞成外置的,你去买几个适合的音量旋钮就行了,有一种内孔全圆的就可以插进去。但是,基本不可能搞成,四个旋钮位置太紧,旋钮放不下的,没有那么小的旋钮。而且,外壳孔太小旋钮塞不进去,得扩孔。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是金属的箱体,肯定影响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