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儒兔吧 关注:18,017贴子:163,702
  • 17回复贴,共1

8个月才600多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正常吗?我家另一只兔子1100g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0 01:11回复
    有没有大佬给说一下,这是啥情况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0 12:31
    回复
      2026-06-24 22:4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个月600多克应该就是超小体的。一般标体在900~1100g左右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1-01 00:44
      收起回复
        同一窝是不是会出小体的?是不是比正常的难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5 16:02
        回复
          我就想要这么小的,多可爱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9-23 09:15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9-25 10:50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10-19 14:38
              回复
                上图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11-16 21:22
                回复
                  2026-06-24 22:4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笼子蛮漂亮的,多长的尺寸啊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11-19 09:57
                  收起回复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11-20 0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