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747贴子:65,053,148
  • 16回复贴,共1

讨论一下全蓝的沙鹰热处理t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说是490 有人说是843 上图对比
欢迎来上图比较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20 13:12回复
    843持枪,虽然蓝比较干净 但是露黄的地方有点多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2-20 13:1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9:4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90 持枪这两个位置都有蓝覆盖 好过843
      t0当之无愧
      欢迎上图打我脸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2-20 13:13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2-20 13:47
        收起回复
          没看出有啥区别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2-20 14:04
          收起回复
            148有对比图吗。148第二蓝量价格只有490的一个零头这对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20 14:43
            回复
              图1 66模版
              图2 490 欢迎来比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2-20 15:49
              回复
                69看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20 16:07
                回复
                  2026-06-26 09:3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欣赏不来,感觉破破烂烂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20 17:15
                  回复
                    没看出来好看 在我心中不值那个价


                    IP属地:宁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2-20 19:15
                    回复
                      兄弟我和你说,看多了你会发现,66的屁股很好看,不仅包裹性好,而且蓝平顺柔和,整个枪身亮度高,亮蓝色为主。
                      490太多瑕疵了。特别是检视的时候枪顶那一坨,像瘌痢一样。诚然75%蓝量确实无敌,但是瑕疵还是多。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2-20 22:52
                      回复
                        好丑的沙鹰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2-21 11: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