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红吧 关注:118,016贴子:3,495,061

寒武纪还能进吗,想买一股试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20 22:42回复
    别这样 到时候多少人要上天台


    IP属地:浙江2楼2024-12-20 22:54
    回复
      2026-06-24 18:3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股真是逆天,真要崩起来得把整个科创板带下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20 22:59
      回复
        玩这么大,6万个欢乐豆是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20 23:01
        回复
          6w 100股祝你好运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20 23:01
          收起回复
            12万欢乐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2-20 23:02
            回复
              研发成功之前都能进,没那么快下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2-21 06:35
              收起回复
                人家牵羊,你拔角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21 06:48
                回复
                  2026-06-24 18:2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帮顶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21 06:53
                  回复
                    你开科创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2-21 07:14
                    收起回复
                      21年买半导体指数 都没回本


                      IP属地:广东15楼2024-12-21 07:54
                      收起回复
                        未来的科茅,快买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12-21 08:10
                        回复
                          哦,芯茅,智茅,ai茅也有叠加,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4-12-21 08:11
                          回复
                            起步200股,买一次要13万了目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4-12-21 08: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