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吧 关注:298,722贴子:4,348,451

非常好的游戏,使我红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不适合我,我只适合玩战地1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1 12:41回复
    3


    IP属地:广东通过百度相册上传2楼2024-12-21 13:25
    回复
      2026-06-27 23:5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机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21 15:19
      收起回复
        3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21 15:45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21 16:07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21 16:09
            回复
              好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21 17:16
              回复
                各有所好嘛,但摔东西就不太好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21 18:09
                回复
                  2026-06-27 23:5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玩什么玩什么,我也是只会1不会5,5的超大地图没致死狙我也有点难受,不过东西是自己的摔坏了就真的是损失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21 18:34
                  回复
                    我现在30h感觉还好,官匹进去先看对面第一第二有没有被标记,没有就玩支援兵掏出刘易斯就是趴地扫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2-22 00:39
                    收起回复
                      巧了,我只会玩五不会玩一,玩多了五回去玩一,那惨绝人寰的机动性,漂的一批的随机弹道适应不了一点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2-22 01:11
                      收起回复
                        3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12-22 08: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