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吧 关注:510,845贴子:53,052,446

如果是淘汰赛,天津能赢米兰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七点半的这场半决赛,两个意大利球队打得太猛了,简直就是欧冠决赛的重演,感觉米兰在小组赛就是装死,队员兴奋不起来,如果是淘汰赛,天津碰上米兰恐怕赢不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2 00:06回复
    小组赛装死然后挑科内打半决赛,这符合逻辑吗?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2 00:2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4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按照河南这位的想法,全国女排锦标赛,如果江苏再打一次没有姚笛等主力的天津,江苏肯定是冠军了,这种意淫有意思么?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22 00:57
      回复
        为什么总是活在 如果 的世界


        IP属地:河北4楼2024-12-22 00:57
        收起回复
          两个队打的好因为都比较熟悉,对天津不熟悉所以拦防布置不是很到位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2-22 01:13
          收起回复
            哪有那么多如果,天津能让米兰猛不起来不也是一种本事?米兰打科内一直是下风球,他们会为了提前碰科内而小组赛装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22 04:05
            回复
              如果蔡斌不是主教练,如果丁霞不占着姚迪的名额,中国女排巴黎就有机会冠军。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2-22 04:18
              收起回复
                可能是米兰对困难估计不足,以为随便出手就能赢天津,结果阴沟里翻船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22 07:35
                回复
                  2026-06-24 14:36: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切皆有可能,实力很接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22 09:27
                  回复
                    米兰一点都不强好吧,艾格鲁自失吓死人。还有主攻的进攻漏洞大,复攻也疲软了。
                    米兰跟天津再打10场还是一场都赢不了。


                    11楼2024-12-22 10:21
                    收起回复
                      输就输赢就赢。哪有那么多如果。照你这样说如果朱李同岁,郎平年轻二十岁谁能打过我们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22 11:02
                      回复
                        如果今年瓦尔加斯还在,是不是可以和科内有一拼了?哪这么多如果呀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22 11:03
                        回复
                          天津不如河南队,全是其他俱乐部打假球,才进决赛,满意了吗?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24-12-22 11:48
                          回复
                            菜B要不是主教练,那么刁琳宇连穿自由人球衫的机会都没有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2-25 07:32
                            回复
                              2026-06-24 14:3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世界豪门打杯赛不能调动状态,被剃光头,那说明自身水平很有限啊。一般0比2之后肯定觉醒,至少拿下一局而不是直接被横扫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12-26 12: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