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兽吧 关注:44,671贴子:5,313,373
  • 1回复贴,共1

为啥吧里普遍觉得魔虫比佐加强大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确实,魔虫比佐加格斗更强大,光线输出威力更大
但是这些和佐加有什么关系
魔虫的配置让它在对奥方面远比佐加好看
但问题是这两个家伙互角的话魔虫不一定比魔鸟厉害吧
佐加正常又不和你肉搏,近战格斗强了等于没强
魔虫自己也是脆皮,光线攻击力比佐加火球更强大,但是人家打它也是溢出
佐加还占一个高速飞行优势
当然了,魔虫也有分裂小虫子的机制闪避
但是这顶天互有甚至魔虫还要占劣势一点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2 01:32回复
    对奥方面魔虫比佐加强
    但是互角的话
    两个脆皮,互相伤害溢出
    明明是佐加飞的更快更高比魔虫更有优势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2 01: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