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吧 关注:5,738,533贴子:43,048,501

回复:考完一天了才发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铅笔的不同标号主要在于含碳量的不同,H越高含碳量越高也就越硬,颜色就越淡
所以其实没啥区别,涂厚点黑点就是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3楼2024-12-23 16:15
回复
    我高中同学说他中考时涂卡笔坏了,用的自动铅笔涂的都有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5楼2024-12-23 16:18
    回复
      2026-06-27 02:5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怕毛线啊兄弟 我高中涂卡从来都是黑色水性笔 我高考的时候有一科没注意都是用水性笔涂的 一点没有事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6楼2024-12-23 16:20
      回复
        没啥问题,我同学高考的时候用的什么hb还是啥,反正不是2b涂的也没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7楼2024-12-23 16:44
        回复
          涂黑一点就行,都一样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8楼2024-12-23 16:47
          回复
            放宽心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9楼2024-12-23 16:54
            回复
              看着眼熟,把我的铅笔拿出来看了一下,发现一模一样,但这根铅笔我从大一用到大五,考了n次期末考试以及好几次四级,没问题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0楼2024-12-23 16:58
              回复
                脚踩都能扫出来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1楼2024-12-23 17:24
                回复
                  2026-06-27 02:4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 只要涂上去就行了 2b就是推荐 几毛钱的笔难道还智能识别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3楼2024-12-23 17:56
                  回复
                    你踩一脚都能识别到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94楼2024-12-23 18:26
                    回复
                      会赢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5楼2024-12-23 18:33
                      回复
                        我们英语老师考试只带一个黑笔,跟我们说只要涂黑就行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6楼2024-12-23 18:38
                        回复
                          你踩一脚都能读到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24-12-23 19:27
                          回复
                            我46级都直接黑笔涂,一样识别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9楼2024-12-23 20: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