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队吧 关注:5,870贴子:132,095
  • 18回复贴,共1

当前机甲配置最优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库是我目前的主力机型,我把我大郎和比蒙下了换罗波那和飞蛇,别问,问就是目前大狼等肉机基本上都是靶子,我山猫屠了不少满配大狼贝壳了,对面棱镜比蒙暗神基本上我山猫屠不到,也可以拿飞蛇开紫盾换。罗波那现在好像虚化时间变长了,拿来杀盾机很舒服,渡鸦榴弹带瘫痪,基本上一轮秒没不死的贝壳立场机很舒服韦伯提丰老机型了,大图开局专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3 21:35回复
    球目前还没到手,其他的机体我基本上全部都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3 21:35
    回复
      2026-06-25 18:4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球倒手后以后看情况再拉,目前还代替不了我1库的机型,目前我1库突出一个机动性,都是能跑能跳的,长矛内瑟尔丢仓库没怎么用,怕定身和拐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23 21:38
      回复
        基本上我拿山猫可以1机到底,前面打一盘,队友死完了,我一个山猫溜对面一个球,2个因陀罗一个天使一个榴莲一个白虎好几次残血我拿虚化和技能9秒隐身还有黄鸟回血溜得对面不要不要的那个球满血和我刚被我打出不死后也不敢惹我了,这就是我哪怕后面出球也不会丢1库的原因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23 21:41
        收起回复
          后面可能会1库拿个危机换掉提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23 21:44
          回复
            mk2棱镜比蒙高斯暗神我也有,还是丢仓库了,太吃队友,机动性太差不像幽灵提丰那么能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23 21:51
            收起回复
              冠军场已经见不到贝壳的身影,全是猞猁飞蛇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2-24 00:42
              收起回复
                10级魔王也能在场上混?我强迫症必须12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2-24 09: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4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球还是值得拉的,一半的强度在光头上,对付危机还是可以的,至少不能被危机穿防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2-24 17: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