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吧 关注:185,926贴子:2,942,530
  • 15回复贴,共1

这个赛季一窝蜂又出现了哑火bu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根据我的测试,一窝蜂在3个情况下会哑火,1:开火时,如果目标跑出射程,必定哑火;2:开火时,如果移动一窝蜂,必定哑火;3:开火时,目标死亡,大概率哑火!一窝蜂又成了垃圾单位!使用起来非常弱!比拍车弱多了!请踊跃到官网提交bug!这个bug可能是因为这个赛季的改动引起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4 18:13回复
    官网已经有玩家反应了这个bug
    https://forums.ageofempires.com/t/bug-nobs-stop-shooting-during-attack/267039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4 18:1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4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说呢,现在一窝蜂的使用体验堪称便秘,难受死了,早点修复bug才是正道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24 21:57
      回复
        修了也不如拍车,射程差1.5,aoe范围差3倍,实战输出差远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25 03:19
        收起回复
          还有很多大神是光看面板不玩的说蜂巢依旧强的没边捏 明明就是烂的没边非要给他贴金 就像龙之咆哮这个科技加持的长矛兵一样


          IP属地:广东10楼2024-12-25 13:37
          回复
            那只能a地面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26 03:06
            回复
              不想触发bug可以手操,本身就是在射程外才会哑火 你就是不哑也打不到啥东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26 14:02
              收起回复
                其实如果蜂巢炮修复了这个bug那还是很强的,至少不会比投石车差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12-26 15: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