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253贴子:26,026,766
  • 8回复贴,共1

大佬们,求推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煤攒到20w了,钢目前1w8,打折券没用,等信浓上架应该跟螺蛳粉差不多吧,继续攒信浓还是换煤炭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25 16:07回复
    信浓可比罗斯福强多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5 16:2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5: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价格应该是一样的,毕竟现在是强制绑定了一条钢皮,去掉折扣和钢皮,和罗斯福大差不差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25 21:12
      收起回复
        换煤炭买什么吗?喜欢就换,钢船哪怕信浓也就那样,为了钢船的名头得到就会索然无味还不如买自己喜欢的船。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25 23:25
        收起回复
          打折券还有半年才更新,时间足够的慢慢攒,煤炭船用打折券和钢换煤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2-26 03:56
          回复
            钢铁不要换煤炭。你煤炭的打折券早点用,入袋为安。


            IP属地:上海6楼2024-12-27 17: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