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吧 关注:40,467贴子:87,994
  • 13回复贴,共1

求助,谢谢各位大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我做了一个电压转换电路,将24v转8v用的LT3480输入引脚是24V但输出引脚就是2.3V了;用万用表检测了元器件和芯片都没有坏,电路也是通的就是找不到问题在哪里了球球了;所以有哪里可能坏了我重点检查一下


1楼2024-12-25 16:52回复
    电压反馈引脚的电阻取值错了吧!或是后面负载太重。或是电路有误。或是启动脚没有电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5 20:0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17: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路图都没有咋给你找问题


      IP属地:广东3楼2025-01-06 17:21
      收起回复


        这是我的电路图和pcb图还有师兄给我的图谢谢各位大佬了


        4楼2025-01-07 08:22
        收起回复
          检查PCB各个元件回路是不是有开路(缺失过孔连接)。元器件阻容实物取值是否正确。BD和SW引脚走线加粗。主要元器件尽量靠近芯片。必要时参考数据手册PCB布局。把所有的负载断开,单独测量输出电压是否正常。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07 13:01
          回复
            搞定了谢谢各位


            7楼2025-01-08 08: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