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曼城吧 关注:11,247贴子:151,973
  • 3回复贴,共1

今晚不会再输了吧,希望能扭转一下颓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话说再过一两个月就能看见鲍勃了,这个赛季还是有看点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6 15:48回复
    埃弗顿上赛季就能上强度疯抢30分钟,要么曼城能偷鸡进俩把埃弗顿踢懵,要么就是老头帮被对面抢崩,再输一场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6 16:58
    回复
      2026-06-22 21:2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输,太好了,已经赢一半了,曼城高层再不出手制止一下,就靠瓜和这帮飞屋球员,输到降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26 22:56
      回复
        传着传着就传到自己后场,怎么赢球?有时候看曼城比赛真想睡觉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2-26 2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