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愿吧 关注:1,399贴子:4,133
  • 3回复贴,共1

吉利星愿自由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车停在树荫下,白天解锁大灯也亮,我怀疑这个有感光元件,只是把自动大灯这个功能给阉割了,真的扯呀,为了拿国补没等上随便提了个现车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26 21:09回复
    没感光元件,我青春版改装了自动大灯。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2-31 02:53
    回复
      2026-06-27 10:1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白天解锁应该不会亮灯呀,但是我在树荫下,大灯亮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2-31 08:35
      回复
        我410的有,中控中间靠近前档玻璃那里,但是不够灵敏吧,白天天气不好会亮,我现在都手动开灯,可能要自己换个透明罩子才行。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1-15 2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