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某些人真得拉黑,你和他们辩论就是鸡同鸭讲。他们不仅听不懂人话,还特喜欢胡搅蛮缠。
我说火星圣体与帝主的描述套路相同,都是吃了出场早的红利。帝主需要至尊升华,火星被误当成大帝,这样的描述,只是为了提升逼格。
但实力战力,帝主的将成道压根比不上至尊。同样的,火星圣体说白了就是个另类。
结果到了这帮低能那,既然理解成我说帝主和火星圣体实力差不多。
一如当年说圣体和不死天后他们一样,要准九巅峰才接触皇道法则,结果被他们看成大成圣体战力和不死天后一样,实在让人智熄。


我说火星圣体与帝主的描述套路相同,都是吃了出场早的红利。帝主需要至尊升华,火星被误当成大帝,这样的描述,只是为了提升逼格。
但实力战力,帝主的将成道压根比不上至尊。同样的,火星圣体说白了就是个另类。
结果到了这帮低能那,既然理解成我说帝主和火星圣体实力差不多。
一如当年说圣体和不死天后他们一样,要准九巅峰才接触皇道法则,结果被他们看成大成圣体战力和不死天后一样,实在让人智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