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吧 关注:58,029贴子:2,431,654
  • 0回复贴,共1

从2代转进3代,咋感觉和2代比退步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美术风格感觉太强调脏乱差,例如诺曼底各种暴露得电缆,星联制服的复杂护甲。
ui设计方面,任务日志没有细分主线支线,百科混进日志里面,深蓝色观感太暗了。
战斗方面,虽然加了掩体转移和翻滚各种动作系统,单感觉...挺多余的?见仁见智吧。血条分阶段这个设计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武器加了各种配件,说实话这种前两代武器系统结合反而显得多余了,配重影响cd不能像前代战士一样肾上腺素战斗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7 16:4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