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现吧 关注:17贴子:765
  • 3回复贴,共1

保卫处是一群混蛋加废物!我已经丢了两个电子词典了,听说丢笔记本

收藏回复

  • 61.50.172.*
这大学没个念了!物资学院(在正规的本科院区)简直就是贼窝!我去保卫处报案,他们告诉我:我们也没有办法.靠,一群吃干饭的!死了得了!别把老子逼急了,逼急了我也去偷,反正都抓不到!那摄像头全他妈是摆设!他们竟然还告诉我,就是把人拍下来了,也找不到人!行,这回大家都可以大胆的去偷了!不必担心什么监视录象之类的东西,都他娘的没用!还告诉我:别把人都想得和我一样道德高尚,靠,简直就是推卸责任!自己不去破案,到来给我作思想工作!简直黑白颠倒了!


1楼2006-04-13 16:48回复

    想法不正确啊
    偷的话 是人家有什么偷什么, 
    如果绑架的话 应该全是钱啊
    干什么不去绑架啊


    IP属地:天津禁言 |2楼2006-04-15 16:30
    回复
      2026-06-27 14:2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就是学校啊,人人都懂教育!嘿嘿,介学校真不错


      禁言 |3楼2011-06-17 01:08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禁言 |4楼2012-09-22 14: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