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屏幕健康吧 关注:47,902贴子:1,184,563
  • 18回复贴,共1

华为畅享70x先发,处理器是麒麟8000a,不过是oled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期待即将出来的畅享80,这个系列最起码有款lcd机,畅享70x都能用麒麟8000a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8 21:36回复
    麒麟7000这个名称也仅仅是猜想,甚至可能还没有麒麟7000,毕竟爆料都只说麒麟处理器+5.5g,也可能都用麒麟8000a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8 21:38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1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垃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28 22:29
      回复
        我感觉压根没有麒麟7000,就是麒麟8000和8000的阉割版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28 22:38
        收起回复
          会不会下个月没80了,不会说的一直都是这一款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28 22:55
          收起回复
            7000满血版和8000阉割版,问题来了哪个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29 10:16
            回复
              还期待个毛80,都是e屏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29 15:29
              回复
                品牌注水太严重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29 17:46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1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低频a77....可能打不过695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29 17:50
                  回复
                    曲屏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29 18:49
                    回复
                      我猜这玩意打不过865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30 00:23
                      回复
                        麒麟8000性能相当于骁龙870?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30 11:38
                        收起回复
                          看跑分图58w,这性能配上Lcd足够了,期待它用在Lcd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31 14:54
                          回复
                            为什么不是直屏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1-02 09: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