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之前轮组售后回来了,理所当然的又把内外胎从备轮上转回来。但这次装胎的时候偷了点懒,没有打点气就直接装上去了,然后把大部分的内胎撸到了外胎里,剩一点不管,想着一充气变圆,自然就会回去。
结果,装好了之后发现,同样5天没骑,后轮只掉了5psi,前轮掉了近20psi,感觉不对劲,正巧没有备胎了,赶紧又买了3条回来。其间还是正常使用的,胎压设定在88psi,骑了至少300公里,路有好有坏,除了漏气快,没任何问题。
刚刚终于闲下来了,想着把前胎换下来,结果拆的时候发现,一圈内胎有不少夹在了边上,都已经和真空胎垫粘一起了,但他还是没爆


结果,装好了之后发现,同样5天没骑,后轮只掉了5psi,前轮掉了近20psi,感觉不对劲,正巧没有备胎了,赶紧又买了3条回来。其间还是正常使用的,胎压设定在88psi,骑了至少300公里,路有好有坏,除了漏气快,没任何问题。
刚刚终于闲下来了,想着把前胎换下来,结果拆的时候发现,一圈内胎有不少夹在了边上,都已经和真空胎垫粘一起了,但他还是没爆

佩奇跨下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