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吧 关注:2,815,201贴子:51,923,296

每日邮报驻默郡记者Lewis Steele周一文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涉及三佬续约、冬窗、夏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31 02:04回复
    希尔瓦娜斯之伤、说再见难不难、madlongmao.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起手冷水浇头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2-31 02:04
    回复
      2026-06-26 13:1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来关窗画饼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2-31 02:05
      回复
        切耳机、马儿牧师、弗林鹏通通不靠谱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2-31 02:08
        回复
          画饼两张,左边后卫,中后卫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2-31 02:09
          回复
            Endo留着(不买人还不留着)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2-31 02:10
            回复


              IP属地:上海7楼2024-12-31 02:40
              回复
                嗯嗯嗯嗯嗯嗯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31 03:03
                回复
                  2026-06-26 13:0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白了就是萨拉赫、范戴克俱乐部不想高薪续约
                  阿诺德愿意给高薪,他自己不愿意续约
                  戈麦斯留不住,打算买韦蓝霍斯特
                  芬威冬窗不买人,再聚焦明夏
                  马尔木什、福林蓬都是扯淡
                  阿方索戴维斯才是大饼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31 04:02
                  收起回复
                    省流:不想花一分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31 04:16
                    回复
                      总结:续约续不下来,引援也没打算引,反正现在稳定欧冠资格不急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2-31 04:28
                      回复
                        解散?


                        IP属地:广东13楼2024-12-31 04:30
                        回复
                          要是范戴克和萨拉赫都留不下来 等崩吧。冬窗又装死,砍树一大堆,唯一说有兴趣的中后卫还是要挖表弟的。去他么的氛围和爱德华兹。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12-31 05:08
                          回复
                            省流:FSG似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2-31 05: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