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注定跟这个人没有结果
但是你又特别爱这个人你
会选择要过程还是掉头就走
我很喜欢宫崎骏说的一句话
我在平常的一天放弃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虽然我有点舍不得
但我满心欢喜
能遇见已经是最好的安排了
所以相遇就要珍惜
我们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时间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拥抱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聊天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但是你又特别爱这个人你
会选择要过程还是掉头就走
我很喜欢宫崎骏说的一句话
我在平常的一天放弃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虽然我有点舍不得
但我满心欢喜
能遇见已经是最好的安排了
所以相遇就要珍惜
我们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时间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拥抱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聊天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