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吧 关注:420,976贴子:1,579,306
  • 1回复贴,共1

【12-31处qy】如果注定没有结果 你会选择要过程还是掉头就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你注定跟这个人没有结果
但是你又特别爱这个人你
会选择要过程还是掉头就走
我很喜欢宫崎骏说的一句话
我在平常的一天放弃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虽然我有点舍不得
但我满心欢喜
能遇见已经是最好的安排了
所以相遇就要珍惜
我们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时间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拥抱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聊天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2-31 11:56回复
    98年12月人 刚过完26岁生日 身高174 体育生一本毕业 经济没有压力 平时篮球桌球 自驾旅游 性格斯文稳重 应该成熟大方 能考上吗 私信照片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1-01 09:08
    回复